晴時多雲

MLB》二刀流評價曾比大谷翔平還高 光芒大物又動刀了

2021/11/25 08:42

光芒二刀流大物麥凱再度動刀。(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今天宣布,陣中「二刀流」大物左投麥凱(Brendan McKay)動了胸廓出口症候群手術,主要會就投手的身分進行復健,預計在2月能夠進行投球,並想辦法趕上春訓。

麥凱是2017年選秀會上首輪第4順位被光芒選進的大物球員,在2018到2021連續4年獲選為大聯盟百大新秀排行榜,雖然他在2019年就完成了大聯盟的初登場,但由於受傷導致他近幾年一直無法重返大聯盟。

麥凱在去年八月動刀治療左肩發炎與關節唇的細微撕裂傷導致整季報銷,原本打算在春訓進行打擊與投球訓練,不料卻因為試著把狗狗玩具上的標籤割掉時劃傷自己的左手食指讓復健過程延宕,本季依舊沒有大聯盟出賽紀錄,僅在小聯盟留下7場先發,0勝2敗防禦率7.82的表現,而做為打者他在6場出賽中僅有2支安打,打擊率0.091。

麥凱目前依舊被排在光芒農場第9號新秀當中,已經25歲的他普遍被球探認為最終會是以一名投手的身分在大聯盟效力,但由於他依舊視自己為一名二刀流球員,所以在此次動刀後若能夠重返大聯盟,還是有可能會以二刀流球員的形式。

麥凱曾經被認為是比大谷翔平更有機會在大聯盟完成二刀流壯舉的球員,前《ESPN》專欄作家、現轉往《The Athletic》的勞爾(Keith Law)曾在2018年指出,麥凱的打擊天分比大谷翔平要好,而大谷翔平的天分是在投球上。不過本季大谷翔平打破了眾家球探在當年的評價,於投、打兩端都繳出驚人成績,且以二刀流身分與全票之姿奪下美聯MVP,早已甩開麥凱好幾條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