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指球迷太過苛刻!「魔獸」真情談B.西蒙斯心理疾病

2021/11/25 09:36

豪爾德與B.西蒙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季開賽至今已過去1個多月,七六人球團仍與B.西蒙斯(Ben Simmons)僵持不下,前隊友「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在今日受訪時表示相當能理解B.西蒙斯的心理疾病以及處境,也指球迷太過苛刻。

豪爾德:「對於很多人來說,談論心理健康問題是很困難的,你不希望每個人都來介入你個人的事情。而且以另一面來說,你談論像這樣的事情會引起很多關注,而且並不都是好的、也不是每個人都是懷著好意,你必須在大眾的目光下注意言行。」

豪爾德也認為B.西蒙斯已經盡力了,並指七六人球迷對待的方式並不妥,表示球迷只根據在媒體上所看到的消息、認為B.西蒙斯必須聽話,豪爾德則繼續反問道:「如果是你的兒女或朋友正在對付和B.西蒙斯相同的狀況呢?你怎麼處理?你有甚麼感受?」

豪爾德直言自己明白B.西蒙斯目前所經歷的,他也再再強調B.西蒙斯的狀況外界不容易理解,不只年輕,又是球隊門面,所做的事情都會被公開攤在大眾眼前,尤其負面事物更是如此,在聚光燈下處理事情非常困難。

豪爾德說:「人們說B.西蒙斯沒有做到球員要做的義務,但我為他的成長感到驕傲。說到底,就算我們不在同一支球隊,你依然是我的兄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