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昨日抱病出戰尼克 一眉哥發燒復發本季首度缺賽

2021/11/25 09:26

A.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背靠背出戰溜馬,同時也是連續5場客場之旅的最後一站,明星長人「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天因流感高掛免戰牌,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透露,A.戴維斯昨天就抱病上場,賽後又出現發燒症狀,所以今天讓他休養。

A戴維斯昨日抱病對戰尼克,上場34分鐘繳出20分、6籃板。A.戴維斯賽後受訪時表示,昨天剛睡醒就覺得不舒服,因為自己得了流感,出現頭痛、咳嗽和發燒等症狀,賽前才退燒,他也趕緊衝往球場參加比賽。

不過A.戴維斯賽後又再出現發燒症狀,總教練沃格爾今天表示,A.戴維斯因身體不適將缺席與溜馬的比賽,並透露他今天一整天都躺在床上養病。

這是A.戴維斯本季首度缺賽,不過本季身體狀況引人憂慮,日前曾發生4度嘔吐的症狀。A.戴維斯今年共出賽19場,場均可以繳出24.3分、10.3籃板和2.2阻攻,3項數據都居球隊之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