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大谷學弟高一就敲49轟 火腿清宮盼自己紀錄被超越(影音)

2021/11/25 10:09

佐佐木麟太郎高一就敲出49轟。(資料照,取自日本雅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花卷東高校的學弟、現年16歲的佐佐木麟太郎,今年在全國大賽中發揮出色,今年才高一的他23日敲出高中第49號全壘打,展現恐怖長打火力,連以通算111轟締造高中最多轟紀錄的火腿球員清宮幸太郎都讚嘆不已,受訪時也看好佐佐木有天能轟破他的紀錄。

花卷東高校正是出產今年大聯盟MVP大谷翔平、以及大聯盟水手隊左投菊池雄星的母校,16歲的佐佐木麟太郎11月23日明志神宮錦標賽準決賽對上廣陵高校,他在球隊落後時敲出追平比數的右外野三分砲,高中第49號全壘打也出爐,雖然最後花卷東還是輸給廣陵,但他恐怖的長程火力,仍讓清宮幸太郎讚不絕口。

日媒《Daily》指出,清宮幸太郎在看完佐佐木麟太郎開轟的影片後,表示「這一轟飛行時間非常長,但打得不錯,(和我)勝負難分」,而兩人不但都是左打,守備位置也都是一壘,這位火腿球員也稱讚後輩擊球速度比自己還快,最後更直言「我認為只要不受傷,沒有人會是他的對手。」

而清宮在早稻田實業高校高一敲出22轟,佐佐木麟太郎不但輕鬆超越,還寫下自己的紀錄,面對外界看好佐佐木超越自己的紀錄,清宮受訪時也大方表示:「他真的很了不起,也許有天就會超越我的紀錄(高中111轟),但我想紀錄就是要拿來破的,所以我會說『再多打一點吧』」

清宮幸太郎以111轟締造高中最多轟紀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