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只在乎個人數據?塔圖姆遭批:想砍個39分再贏球

2021/11/25 10:46

塔圖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曾在本月初爆發隊內風暴,「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指探花雙槍塔圖姆(Jayson Tatum)和J.布朗(Jaylen Brown)需更多傳球,而今日更有聯盟助理教練直言塔圖姆只在乎自己的數據,並不關心球隊。

根據《ESPN》記者Tim Bontemps指出,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東部助理教練直言,塔圖姆只在乎自己,他說:「我認為他(塔圖姆)現在並不在乎球隊贏球,如果他在乎,那也是要照他的方式,他不想要拿15分然後贏球,他想要獨砍39分然後贏球。」

塔圖姆目前出賽18場,場均25.7分低於上季的26.4分,助攻數3.5次也比上季的4.3次少,投籃命中率41.2%及三分命中率33.3%是生涯最低,然而平均22.4次出手是生涯最多。

史馬特曾在11月初公開指球隊圍繞塔圖姆及J.布朗打,但這2人都不太想傳球,J.布朗目前平均出手18.3次,後來還甚至發起球員會議,然而在爆發隊內風暴後,塞爾提克打出不錯戰績,11場比賽內僅輸3場,近期獲得3連勝,戰績來到10勝8敗,這3場比賽塔圖姆投籃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47.6%,場均攻下35分9.5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