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離開湖人不僅因為錢 「禿曼巴」自曝加盟公牛重要因素

2021/11/25 11:11

卡魯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被球迷稱作是「禿曼巴」後衛卡盧索(Alex Caruso)上季離開湖人轉戰公牛,近日在受訪談到離開洛杉磯的原因時,他表示除了錢以外,另外一個最重要的因素,就是比起在湖人,公牛隊更重視他在場上打球的方式。

卡魯索在2019-20賽季與球隊簽下2年550萬美元的合約,今夏到期成為自由球員,他不但是詹姆斯(LeBron James)非常喜愛的球員,也是湖人倚重的替補要角,去年他的防守真實正負值在全隊排名第2,僅次於M.加索(Marc Gasol),三分球命中率也超過4成,上場21分鐘能夠貢獻6.4分2.9籃板2.8助攻和1.1抄截。

希望留在湖人打球的他,原本願意接受低於3年3000萬美元的合約續留,但最後湖人卻只願意給出2年1500萬美元的報價,如此大落差令他難以接受,因此最終選擇簽下4年3700萬(其中3000萬受保障)合約轉戰公牛。

不過近日卡魯索在接受《HoopsHype's》記者Bryan Kalbrosky採訪時,表示錢並非示自己轉隊的唯一因素,公牛替他在比賽中所擔任角色的規劃才是他被吸引的主因。

「他們描繪了我的打球方式,他們說我是一位有組織能力的後衛,」卡魯索說道,「主帥唐納文 (Billy Donovan)告訴我,他覺得我的傳球能力都被低估了,過去幾年在洛杉磯時球總是不在我手上,我認為他說的沒錯,這是我認為能讓我積極幫助球隊的方式,我認為他們完美地為我規劃了這一切,讓我可以在比賽中做自己,我想這就是我來到芝加哥初期能如此成功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