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公開賽》白馭珀不敵依瑟儂 周天成、麟洋配下午登場搶8強門票

2021/11/25 10:47

白馭珀。(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今進行第3日賽事,前兩日全數台將都闖過頭關,今搶8強門票。台灣唯一參戰的女單好手「小小白」白馭珀率先於上午登場,苦戰兩局後以11:21、16:21不敵泰國一姊依瑟儂,無緣8強。

世界排名39的白馭珀前一輪和丹麥女將克里絲多福森(Line Christophersen)鏖戰3局,以2:1拿下逆轉勝,今在16強戰碰上世界排名第8的泰國一姊依瑟儂,過去小小白對上她吞下5連敗。

今再度交手,白馭珀在開賽陷入苦戰,非受迫性失誤也偏多,但在暫停後她把握幾次進攻機會,要回分數,仍以11:21讓出首局。依瑟儂在第2局開局取得5:1領先,但在暫停後,小小白找回節奏,一連搶下6分,追到僅剩2分落後,只可惜這股氣勢沒能延續,最終以16:21敗下陣來。

其他台灣選手將在下午陸續登場,台灣一哥周天成預計下午3點半碰上世界排名17的日本好手西本拳太,過去小天對上他取得8勝1負的優勢。另一男單好手王子維則在4點半左右登場,要對決世界排名第3的丹麥好手安童森(Anders Antonsen),兩人過去對戰,王子維取得3勝2負。

男雙方面,台灣奧運金牌李洋/王齊麟預計在下午5點半和世界排名19的馬來西亞組合吳世飛/侞薩尼搶8強門票,雙方過去未曾過招。「楊肉盧」楊博涵/盧敬堯要與世界排名24的日本組合齋藤太一/古賀輝對決,預計在晚間8點之後才會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