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狀元艾德華茲豪取33分領軍 灰狼爆冷滅火喜迎5連勝

2021/11/25 13:01

灰狼今在主場下剋上爆冷擊敗熱火。(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今在主場迎戰強敵熱火,靠著去年狀元郎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豪取33分、14籃板領軍,克服上半場12分落後,在下半場演出逆轉秀,終場就以113:101爆冷下剋上擊敗熱火。

排在東部第二的熱火今作客對上暫居西部第八的灰狼,原本預期能輕鬆獲勝,不過兩隊首節卻打得難分難解,灰狼靠著畢斯利(Malik Beasley)的三分彈暫時取得3分領先,次節熱火外線射手們找回準星,合力砍進6顆三分球單節打出35:24,在上半場打完取得12分領先。

然而灰狼在易籃後展開反撲,上半場獨拿17分的艾德華茲,攜手畢斯利開啟追分模式,加上第三節最後55秒,T.普林斯(Taurean Prince)、羅素(D'Angelo Russell)2顆三分彈將比數超前,灰狼逆轉以4分領先。

決勝節熱火仍不打算放棄,靠著D.羅賓森(Duncan Robinson)的三分球一度將比數逆轉,不過關鍵追分時刻指揮官羅利(Kyle Lowry)犯滿畢業,灰狼趁勢打出11:2攻勢一波帶走,終場以12分差贏球,奪下近期5連勝。

羅利犯滿畢業。(美聯社)

灰狼狀元郎艾德華茲此役手感火燙,27投13中砍進6顆三分彈,豪取全場最高33分,還有14籃板6助攻3抄截和1火鍋,展現全面身手。替補的畢斯利表現同樣亮眼,19投9中也砍進5顆三分球拿下次高的29分,後衛羅素繳出20分6助攻,一哥湯斯(Karl Anthony Towns)此役則僅拿11分。

灰狼去年的狀元艾德華茲今砍下全場最高的33分。(美聯社)

而熱火5人得分上雙,艾德巴約(Bam Adebayo)拿下全隊最高的18分,D.羅賓森砍進5顆三分球砍下17分,當家球星J.巴特勒(Jimmy Butler)拿16分8籃板5助攻,替補得赫爾羅(Tyler Herro)4顆三分球繳出16分7籃板,凡森(Gabe Vincent)則有14分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