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辜茂碩、李智鈞接力好投 麥寮擊敗陽明首晉4強

2021/11/25 12:31

麥寮高中險勝陽明高中,隊史首度打進黑豹旗青棒賽4強。(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麥寮高中辜茂碩和李智鈞合力扛下7局只有1分責失,以3:2力克陽明高中,隊史首度打進黑豹旗青棒賽4強。

麥寮過去最佳戰績是8強,總教練楊博超表示,今年並不被看好,而球員為了打出隊史最佳成績,看得出來很緊張,雖然守備和跑壘有一些失誤,最後仍然守住1分的領先,對球員的表現感到驕傲。

麥寮高中辜茂碩。(記者劉信德攝)

麥寮第1局靠著四壞球、失誤和鄭俊瑋的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陽明隨即換上王牌投手舒治浩,舒治浩曾先發擊敗大理高中和高苑工商,但是麥寮並不畏懼,第4局陳祐丞、余政陽、張畯程和張哲瑋安打攻下2分,將比數拉開到3:0。

辜茂碩先發3.1局沒有被擊出安打,第4局投出第3次四壞球後,麥寮換上李智鈞後援,一上場就被擊出二壘打,再投出四壞球,因為失誤失掉2分,陽明還攻佔滿壘只有1出局,李智鈞隨即及時回穩化解危機,投到7局比賽結束只再被擊出一支安打。

李智鈞表示,剛上場真的很緊張,又碰到隊友失誤,但是已經打到這裡了,只能相信隊友、相信自己,很高興大家一起拿下這場重要的勝利。

麥寮高中李志鈞。(記者劉信德攝)

麥寮高中張哲瑋。(記者劉信德攝)

麥寮高中隊史首度打進黑豹旗青棒賽4強。(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