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貝克漢當英雄 自傳漫畫今年上市

2010/06/10 19:06
貝克漢自傳漫畫將於9月上市。(歐新社)貝克漢自傳漫畫將於9月上市。(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將以另一種面貌出現在世人前!美國出版商「藍水」(Bluewater )9日宣布,將以貝克漢當作主角出版一本自傳性漫畫,預計9月上市。

 出版商表示,這本漫畫名為「Fame:David Beckham(暫譯,『超人氣:大衛.貝克漢』)。該出版社先前曾為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Clinton)、艾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女神卡卡(LadyGaga)及泰勒絲(Taylor Swift)等人出版過自傳性漫畫,此次貝克漢將為第一位成為主角的運動員。

 故事內容為貝克漢從小夢想進入英格蘭球隊曼聯(Manchester United),如何一路努力茁壯,最終進入洛杉磯銀河隊(LosAngeles Galaxy),成為舉世聞名足球明星的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