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里拉德砍32分做白工 國王險勝拓荒者為新主帥摘首勝

2021/11/25 15:01

里拉德豪取全場最高32分,但球隊卻又在客場輸球。(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拿下三連勝的拓荒者,今作客出戰國王,雖然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豪取全場最高32分,不過國王發揮團結力量大的精神,多點開花全隊7人得分上雙,在大將福克斯遭驅逐出場的情況下,撲滅拓荒者反攻氣焰,終場以125:121險勝對手,幫助代理主帥詹崔(Alvin Gentry)摘下首勝。

拓荒者首節拿下36:32分領先,不過第二節福克斯(De'Aaron Fox)獨拿12分,國王也找回準星,團隊單節投籃命中率高達63.6%,半場打完追到剩下2分落後,第三節再靠著罰球一將比分超前,決勝節福克斯繼續攜手希爾德(Buddy Hield)搶分,但離比賽結束剩6分鐘時,福克斯卻連吃兩次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好在巴格利(Marvin Bagley III)挺身而出獨攬10分,終場國王就以4分差險勝。

福克斯(右)連吃兩次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USA TODAY Sports)

國王希爾德此役板凳出發轟下全隊最高22分,遭到驅逐出場的福克斯13投8中拿下21分,巴恩斯(Harrison Barnes)13分,Alex Len、Maurice Harkless都繳出12分,D.米契爾(Davion Mitchell)16分、巴格利則拿下10分,此役不但順利為新教頭詹崔摘下本季首勝,也終止了自己的4連敗。

拓荒者方面,里拉德單場16投8中、砍進5顆三分球繳出32分、10助攻,諾基奇(Jusuf Nurkic)則是進帳28分17籃板,N.鮑威爾(Norman Powell)22分,麥考倫(C.J. McCollum)13分,替補的雷托(Nassir Little)則繳16分,只是拓荒者本季的客場恐慌症似乎仍沒能改善,迄今客場戰績僅1勝7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