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林柏佑下勾投球學自高橋禮 少見球路闖江湖

2021/11/25 15:42

平鎮先發投手林柏佑。(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下勾投球的平鎮高中林柏佑,今天對大溪高中先發3.1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林柏佑的球路在青棒很少見,是球隊的重要戰力。

林柏佑高中之前以打擊為主,只偶爾上場投球,原本是高壓投球,林柏佑表示,國二時教練認為他投球手腕的運用很好,建議改練下勾,除了教練指導,也會看影片學習,主要是學軟銀隊投手高橋禮。

林柏佑進入平鎮後專任投手,他表示,因為投球的表現一直很穩定,打擊的起伏比較大,決定棄打從投,專任投手1年多年,控球和球威都進步很多。

林柏佑表示,從小就知道有個職棒投手和自己同名同姓,不過,最喜歡的職球員是林智勝,上週林智勝在延長賽打出再見全壘打,第2天又打出生涯第289支全壘打,追平張泰山的紀錄,讓他非常開心。

平鎮先發投手林柏佑。(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