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未來動向受矚 日球迷期待回火腿攜手「大王」

2021/11/25 16:53

陽岱鋼(左)、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日好手陽岱鋼與巨人5年的合約在今年到期,原傳出下季將續留巨人軍的陽岱鋼,因傳出有別隊想網羅,今確定退團離開巨人,未來動向備受矚目。

陽岱鋼本季在一軍出賽僅出賽7場,累積7打席,敲出1安,打擊率1成43,表現機會不多,原本下季將續留巨人打拚的陽岱鋼,今日媒《體育報知》報導,由於其他隊有意網羅,因此陽岱鋼向球團發出想在新舞台挑戰的意願,最終巨人同意他的請求,陽岱鋼離開待了5年的巨人軍。

對於陽岱鋼退團消息,日本球迷也相當關注,紛紛祝福陽岱鋼有更好的未來:「離開巨人是好事,在這裡根本沒機會」、「這是一個很好的決定,將有更多機會在場上表現」、「不知道會不會回台灣發展?」

值得一提的是,也有球迷期待陽岱鋼能重返老東家日本火腿,與王柏融攜手奮戰,「難道台灣2大好手陽岱鋼和王柏融要連線了?」、「兩人同隊的話,能期待明年日本火腿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