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獵鷹首創獎金制度 設定五年內奪冠

2021/11/25 16:20

台鋼獵鷹精神口號-南人韌性。(球團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南報導〕T1職籃新軍台南獵鷹今舉辦成軍記者會,首創獎金制度,只要每拿一勝,教練、球員都會有獎金進帳。總經理錢韋成表示,「希望用激勵獎金,鼓勵球員努力搶勝,也能替自己加薪。」

台南獵鷹與台鋼集團簽下5年1億元的贊助合約,台鋼男足去年在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奪冠,台鋼董事長王炯棻也替獵鷹設立目標,盼球隊五年內能奪冠。

台鋼獵鷹球衣亮相。(球團提供)

獵鷹主帥吳志遠回應,「企業給予資源,我們一定會全力爭冠。球隊一切從零開始,經歷數個月的籌畫,看到場館、球衣和主視覺設計都逐漸到位,內心很感動。」

獵鷹首場比賽將在12月12日,客場出戰中信特攻,吳志遠說,「還有超過2週的時間能備戰,現階段我們會加強球員體能,並把訓練強度拉高,用最佳狀態投入例行賽。」

台南獵鷹以年輕球員為主體,且許多人都有多年的空窗期,吳志遠坦言,「我們多數的球員過去在UBA時期也都非先發主力,經驗和技術都不足,因此我提醒球員要拿出拼鬥精神,就像敢死隊一樣,敢拚、敢衝、敢搶,才具備與各隊競爭的本錢。」

[3]

總經理錢韋成。(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