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育推手獎表揚典禮今登場 賴清德:體育超越藍綠凝聚國家

2021/11/25 17:03

副總統賴清德出席110年體育推手獎頒獎典禮。(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110年體育推手獎表揚典禮今登場,表揚51個獲獎單位,由副總統賴清德親臨頒獎,並由奧運射擊國手「證件妹」吳佳穎擔綱典禮主持人,向長期推展台灣體育的企業及個人,致上最高敬意。

體育推手獎分為贊助類、推展類、以及特別類3種,其中贊助類和推展類又分為金、銀、銅三等級,與贊助類長期贊助獎,共計有51個單位獲獎。

射擊國手吳佳穎擔任110年體育推手獎頒獎典禮主持人。(記者陳志曲攝)

今副總統賴清德特別出席表揚典禮擔任頒獎人,他表示,今年夏天讓許多人難以忘懷,台灣健兒在奧運拿下2金、4銀、6銅,除了成績外,讓大家更感動的是他們勇敢拚博的精神。他也強調,有這樣的成就,除了選手的天賦跟苦練外,還有教練及後勤團隊的支援,背後的體育推手們更是功不可沒。

賴清德提到,體育是許多年輕人追逐夢想的園地,選手在賽場上為自己的城市、國家爭光,也成就自己的光榮,「體育能夠超越藍綠,凝聚國家力量也讓世界看見台灣,也代表著和平。」

今由主持人吳佳穎代表運動員,致贈「金牌靶紙」予賴清德,表達運動員對於副總統感謝之意,也向長期投入運動的企業致上敬意,吳佳穎表示,特別感謝一路來幫助我的貴人,可能是教練、老師、防護員,或是贊助過我的企業、個人,讓她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

射擊國手吳佳穎擔任110年體育推手獎頒獎典禮主持人。(記者陳志曲攝)

副總統賴清德出席110年體育推手獎頒獎典禮。(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