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顏值最高啦啦隊 台南獵鷹Wings Girls本季「全糖」演出

2021/11/25 17:03

Wings Girls 全糖演出。(球團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南報導〕T1聯盟台南獵鷹今舉辦成軍記者會,公布三套比賽球衣,同時啦啦隊Wings Girls也亮相,9名成員有8人有職棒啦啦隊資歷。球隊元年口號則是「南人韌性」,盼球員展現出南部人的韌性,與不服輸的精神。

啦啦隊Wings Girls成員包含了牙牙、妮妮、Mina、少少、艾芮兒、Kiwi、梔梔、君白、Faye。隊長牙牙笑稱,「我們應該是T1顏值最高的啦啦隊。今年球季我們走甜美路線,要用甜美風格挑戰各種舞風,希望帶給球迷全糖的表演。」

今日獵鷹成軍儀式亮相的全新比賽球衣代表著不同的球隊精神,「古城紅」代表著人文歷史與現代創新的交織,讓獵鷹盤旋留戀的紅城古都。「海鹽白」象徵台南濱海處的白雪山峰,一如獵鷹歷經淬鍊,才奪得萬分驚嘆的成就。而「羽翼黑」則是代表座標抑是目標,肩負著身為南人的金色羽翼,無懼逆風,展翅翱翔。

Wings Girls 梔梔。(球團提供)

Wings Girls 隊長牙牙。(球團提供)

Wings Girls Faye。(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