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台中葳格太陽「耀你好看」 蔡其昌擔任領隊

2021/11/25 17:06

台中葳格太陽主場開幕戰將於12月25日登場。(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中報導〕T1聯盟台中太陽今舉行冠名記者會,新賽季將以「台中葳格太陽」的隊名出擊,並以「耀你好看」為年度口號,希望成為全聯盟最耀眼的球隊,同時也宣布立法院副院長、中職會長蔡其昌將擔任球隊領隊。

葳格國際學校為台中地區知名的國際學校,創辦人袁昶平表示,籃球跟教育一樣,重視團結合作,而葳格在高中乙組籃球聯賽也有不俗成績,袁昶平也提到,這次透過支持在地職業籃球隊,讓讓學子們有更強健的心。

蔡其昌則以總領隊之姿現身冠名記者會,他幽默表示,今天不談棒球,而是要談籃球,自己雖打得不好,卻是高中最常接觸的運動,畢竟打棒球需要湊滿18人,而籃球只要6人就能打鬥牛賽。

蔡其昌說,要成立職業球隊確實不容易,也特別感謝葳格對於體育運動不遺餘力的幫忙,希望台中人能多支持,而他也號召台中球迷一同進場,一同在12月25日於主場台體大體育館進行的開幕戰相見

太陽隊主場首戰將迎戰台啤英熊,總經理汪蔚傑也率先放話,讓台啤球星蔣淯安開心地重返母校台體大,但會讓他輸著離場。

台中葳格太陽主場開幕戰將於12月25日登場。(記者吳孟儒攝)

台中葳格太陽主場開幕戰將於12月25日登場。(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