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育推手獎主持初體驗 「證件妹」吳佳穎大紅禮服絕美亮相

2021/11/25 17:11

射擊國手吳佳穎擔任110年體育推手獎頒獎典禮主持人。(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東京奧運射擊國手「證件妹」吳佳穎今擔任體育推手獎表揚典禮主持人,以一身大紅色禮服亮相,相當搶眼,她表示,這是第一次擔任主持人,算是解鎖人生一個目標,但心情和參加奧運一樣緊張。

吳佳穎在今年東京奧運女子25公尺手槍闖進決賽,並拿下第5名,也創下個人及我國在該項目最佳成績,今年受邀擔任體育推手獎主持人,讓她直呼好緊張。

射擊國手吳佳穎擔任110年體育推手獎頒獎典禮主持人。(記者陳志曲攝)

「應該跟奧運決賽差不多緊張,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主持,很擔心自己有狀況,希望之後表現可以更好。」吳佳穎今身穿大紅色禮服亮相,成為全場焦點,她笑說,紅色很喜氣,適合今天的場合,而且穿禮服應該是每個女孩心中的夢想,今天也是人生成就解鎖。

今天與副總統賴清德同台,吳佳穎化身小粉絲,她笑說:「哇!是賴神耶!因為奧運期間副總統會到我的臉書跟IG留言幫我加油,今天看到本人覺得有點激動。」

吳佳穎透露,最近進入調整期,預計明年2月將到埃及參與射擊世界盃,「因為明年底的世錦賽也在埃及,2月的世界盃算是一個會前賽,期待有個好成績也算是試水溫,希望年底世錦賽有好的發揮,且這場世錦賽就要開始搶2024的奧運門票了,真的很快。」

射擊國手吳佳穎擔任110年體育推手獎頒獎典禮主持人。(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