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禁賽後在冬盟復出 卡諾突因腰部不適被移出名單

2021/11/25 18:52

卡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明星球員卡諾(Robinson Cano)今年賽季因服用禁藥遭到大聯盟禁賽,直到兩週前,他在多明尼加冬季聯盟首次出賽,今日又卻因腰部不適被球隊移出名單。

卡諾效力的Estrellas Orientales隊表示,卡諾已經在進行物理治療,並且會在每周觀察他的情況。

大都會在2019年用凱蘭尼奇(Jarred Kelenic)、鄧恩(Justin Dunn)從水手換來卡諾以及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iaz),根據當時的交易,球隊在接下來兩年仍得支付卡諾2000萬美元的薪水,而卡諾今年38歲的年紀加上近期的傷勢對於大都會來說都不是好事。

卡諾在大都會的兩個賽季中共出賽156場,繳出23轟、37支二壘安打、69分打點,打擊三圍.275/.321/.463的成績。雖然這遠比不上他之前在洋基、水手的表現,大都會仍希望卡諾能在打擊方面為球隊帶來貢獻,如果國聯下個賽季不實施指定打擊,他們也想讓他上場守備。

目前仍不確定卡諾明年將在球隊擔任什麼角色,但如果他還是無法上場,球團將慎重考慮他的去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