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世錦賽》世桌賽頻爆冷門 林昀儒有感:「最難打的比賽」

2021/11/25 17:30

林昀儒。(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2021年世界桌球錦標賽第二天男單頻頻爆出冷門,除了台灣老將莊智淵吞敗,日本兩大高手張本智和、丹羽孝希、南韓名將李尚洙及上屆世錦賽亞軍瑞典好手法爾克,都在64強戰中箭落馬,也讓首度闖進32強的林昀儒直呼:「世錦賽真是最難打的比賽!」

世界排名25的莊智淵激戰7局後,不敵兩度獲得世青賽亞軍的瑞典新星莫雷加德,似乎預告這屆世錦賽將是一個全新的局面。

世界排名第5的「怪物少年」張本智和也出師不利,3:4栽在世界排名65的狄亞斯手上;世界排名10、上屆一路殺進決賽才敗給馬龍的法爾克,同樣3:4敗給世界排名145的法國選手卡辛。

剛奪下亞錦賽冠軍的第16種子李尚洙,也意外以0:4輸給世界排名122的比利時黑馬阿列格羅。球風華麗多變、世界排名19的丹羽孝希也以2:4終結在法國老將哈貝松手上。

獨自鎮守籤表下半區的中國好手周啟豪,以1:4敗給德國老將波爾,對林昀儒來說也是利多。

雖然下半區名將紛紛落馬,但林昀儒依然淡定的說:「還是要打好自己的比賽比較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