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台中葳格太陽「秘密武器」 總經理汪蔚傑已敲定第4名洋將

2021/11/25 17:38

台中葳格太陽總經理汪蔚傑(中)。(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中報導〕T1聯盟台中葳格太陽隊總經理汪蔚傑今在開季記者會表示,除了已敲定基伊(Alonzo Gee)、格林(Donte Greene)兩位NBA資歷洋將,以及巴勒斯坦籍好手桑尼(Sani Sakakini)之外,也已超前佈署找來第4位「秘密武器」外援。

太陽隊找來西班牙籍總教練卡米諾斯(Iurgi Caminos)、助理教練賈西亞(Alberto Garcia),還有外援基伊、格林及桑尼,以及現役菲律賓男籃國手赫丁(Jordan Heading)擔任亞洲外援,目前都還在隔離中,週末才要出關。

雖教練團及外援都未正式加入球隊訓練,但汪蔚傑並不過度擔心團隊整合,他表示,都已告知教練每個球員的特性,而教練團也都會開菜單讓選手在每日訓練時執行,況且太陽隊的首場例行賽是在12月11日才登場。

汪蔚傑強調,球隊在季初或許配合上的陣痛期,但走得長遠才是最關鍵,而他們也以季後賽為目標,因此超前佈署找來第4名洋將,是位有NBA資且是來過台灣的外援,以因應開季後的各種狀況,作為輪替人選,汪蔚傑豪氣表示:「我想我們應該是兩聯盟12支球隊在外援佈署花最多錢的球隊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