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學長出借「金手套」 林子豪不想再做E夢被嚇醒

2021/11/25 20:04

林靖凱借手套給林子豪。(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年僅19歲的林子豪可望刷新統一隊史在總冠軍賽最年輕的出賽紀錄,季末守備遇到瓶頸的他坦言,下半季都會做惡夢,被自己嚇醒,但在學長開導下,包括平鎮學長林靖凱出借練習手套,正在找回接球節奏。

林子豪從週二開練第一天就接至少百球,今在球隊開練前又跑去特守,他說,「最近在調整自己的接球節奏,找回來的話,接球就會越來越順。」

林子豪鎮守三壘73場就發生16次失誤,特別下半季特別不穩,他坦言,有點時間作夢會夢到在守備,「被自己嚇醒,起來就覺得,『怎麼會夢到這些東西啊?真不應該!』那一陣子都沒有睡得很飽,睡眠品質很差。」

林子豪拿林靖凱的練習手套(記者龔乃玠攝)

改掉睡前會反覆思考哪裡出問題的習慣,林子豪告訴自己好好睡覺,「最多就剩下最後7場了,短時間也沒辦法改變什麼,不要再去胡思亂想。」

獅隊內野學長給他很大的信心,陳鏞基就對他喊話,「歐力士那個游擊手(紅林弘太郎)還不是只有19歲,他也是打啊!」平鎮學長林靖凱更主動跟他說話,大方出借自己平時守備練習用的手套——那個接出金手套的練習工具。

林子豪笑說,「學長跟我說,拿他的手套,看守備會不會變好一點,如果接得順,我也有可能就直接拿上場守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