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季賽僅46打席進名單! 劉育辰:他不算是奇兵

2021/11/25 18:17

羅國龍。(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今天宣布總冠軍賽陣容,今年僅出賽27場的外野手羅國龍入陣,今年例行賽打席數跟去年的江亮緯差不多,不過打擊教練劉育辰指出,羅國龍並不是奇兵。

江亮緯是去年總冠軍賽獅隊在例行賽打席數最少的野手,僅有44打席,總教練林岳平採納打擊教練劉育辰的建議,讓他扛下第6戰開路先鋒,突破德保拉而扭轉系列賽的氣勢奪冠,擦亮「奇兵」招牌;今年輪到羅國龍,季賽僅有46打席,打擊率1成50,仍趕上台灣大賽名單。

劉育辰指出,羅國龍並不算是奇兵,他在2015-16年就是球隊的先發中外野手,並非都是替補角色,只是近年狀況下滑,例行賽成績不太好,「他本身有好的能力,短期賽就是看近況+對戰數據,他有在總冠軍賽發揮的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