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疑詛咒詹皇大兒子 溜馬球迷遭驅逐出場(影音)

2021/11/25 18:22

詹皇指著場邊溜馬球迷,示意裁判與保全將其趕出場。(Getty Image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湖人客場對決溜馬,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禁賽後回歸狂砍39分、延長賽獨攬8分下,在驚濤駭浪中以124:116獲勝。然而在比賽結束前2分多鐘,詹皇卻與場邊2名溜馬球迷起爭執,隨後該2名球迷也遭趕出場。

事件發生於延長賽剩餘2分29秒之際,詹皇把裁判拉過去,並指著場邊第一排的2位球迷,並爆粗口道「就他X的在這裡」。而該2名球迷也遭到保全請出場外。誇張的是,其中1名被趕出場的女球迷甚至還毫無悔意地對著鏡頭比出「哭臉」動作,嘲諷意味十足。

據了解,該2名球迷疑似在場邊不斷向詹皇叫囂,而此舉也踩到詹皇的底線。賽後根據記者Chris Widlic指出,儘管詹皇沒有明確道出該2名球迷到底說了什麼,但仍表示此舉令他完全無法忍受,「忠心替球隊加油,和說出一些太超過的話,是有所區別的。當這些汙衊性的手勢和言語出現時,我無法容忍。」

另外,媒體也有訪問到事件發生當下就在一旁的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是否有聽到球迷的談話內容。不過面對問題,魏少也只是一臉不知情,「我不知道你在說些什麼。」

然而,國外有名網友卻在推特上發文指出,該位做出「哭臉」舉動的女球迷,疑似在當下詛咒詹皇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死於車禍,並要求廣大網友肉搜出該女球迷的推特帳號。許多國外網友看了也直呼,若此事為真,該名女球迷被驅逐出場是罪有應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