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公開賽》浪費3局點!李洋/王齊麟16強不敵大馬組合

2021/11/25 19:09

李洋/王齊麟。(資料照,路透)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男雙金牌李洋/王齊麟今天在超級1000系列印尼羽球公開賽,以15:21、21:23不敵馬來西亞吳世飛/伊祖丁,意外在16強止步。

準備參加下週登場的年終賽,李洋/王齊麟上週印尼大師賽8強止步,也吞下今年第4場敗仗,本週先通過首輪考驗,麟洋配過去沒有跟吳世飛/伊祖丁交過手。

面對首次過招的大馬組合,李洋/王齊麟在5:4領先時,就被對手連拿5分,且在下半局也沒辦法追上,只能眼睜睜把首局讓出。

李洋/王齊麟在次局和對手歷經13次平手,於18:18時連下2分取得局點機會,卻未能一鼓作氣扳平戰局,且一共浪費3次局點,最終以直落二遭大馬組合擊敗。

此外,李洋/王齊麟憑藉奧運金牌獲得年終賽參賽門票,預計也是台灣本屆唯一能在年終賽亮相的組合,兩人將續留峇里島備戰,期待能在年終賽中打出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