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大賽》大聯盟洋砲9局關鍵超前轟!歐力士續命成功(影音)

2021/11/25 20:30

瓊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系列賽陷入1勝3負的歐力士,今在退無可退的背水一戰,靠著洋砲瓊斯(Adam Jones)9局的關鍵超前陽春砲,終場以6:5險勝養樂多,續命成功。

養樂多今在2局靠歐蘇納(Jose Osuna)在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之下的雙殺打先馳得點,4局則輪到杉本裕太郎的適時安打幫助歐力士扳平戰局。

此後雙方你來我往,養樂多藉村上宗隆在4下的陽春砲再度超前比數,力拚續命的歐力士則在6局上靠T-岡田的安打又讓比賽回到原點。

7局歐力士攻勢再起,太田椋中外野方向的三壘安打再加上洋砲摩亞(Steven Moya)的適時一擊,幫助猛牛軍團再添2分保險分,下一局捕手伏見寅威也敲長打灌進此役歐力士第5分。

歐力士握有3分領先進入8局下,不料洋投希金斯(Tyler Higgins)無法守住戰局,一上來就連投2個保送,接著被山田哲人扛出一發左外野方向的追平三分砲,歐力士的領先再度化為烏有。

雙方以5:5來到9局上,首戰砸鍋的養樂多洋投麥高夫(Scott McGough)一上來就被瓊斯轟出一發左外野方向陽春砲,打下珍貴一分,歐力士守護神平野佳壽在9下成功關門,保住球隊生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