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優先補強牛棚戰力 傳費城人積極網羅紅人後援大將

2021/11/25 21:52

吉文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正積極在自由球員市場尋找適合的後援投手,據消息來源指出,球團已與紅人投手吉文斯(Mychal Givens)進行聯繫,希望能網羅這名牛棚好手。

今年31歲的吉文斯在高中時期曾是擁有「二刀流」的潛力新秀,他在2009年選秀會第二輪被金鶯選中,在小聯盟擔任內野手,直到2015年轉為全職投手後升上大聯盟。

吉文斯今年在洛磯與紅人總計共有51場出賽,防禦率3.35。季中交易截止日前轉隊到紅人後,吉文斯獲得許多上場關門的機會,拿下8次救援成功。

吉文斯表明願意在比賽後段擔任後援的角色,他在《Cincinnati Enquirer》的採訪中說道:「對我來說,這就是贏得比賽的一種方式。就算是第七局、第八局或第九局,我也會挺身而出、做好我的工作。」

費城人棒球事務總裁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將以網羅終結者為優先。過去兩個賽季,牛棚不斷失守一直是費城人的主要問題。2020年縮水賽季,費城人的牛棚防禦率高達7.06,為大聯盟單季的最慘紀錄,2021年則以34次救援失敗追平聯盟紀錄。

唐布洛斯基曾表示,他將從近期歸隊的阿瓦拉多(Jose Alvarado)、Connor Brogdon、庫恩羅德(Sam Coonrod),以及火球男多明格茲(Seranthony Dominguez)中選出兩人擔綱牛棚投手的角色,其他可能人選還有從讓渡名單中網羅的謝里夫(Ryan Sherriff)、伊曼紐(Kent Emanuel)與從洋基交易來的投手尼爾森(Nick Nelson)。另外,自由球員內里斯(Hector Neris)也是唐布洛斯基希望留住的牛棚戰力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