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我會想念你們」 運動家好手暗示將不與球團續約

2021/11/25 20:31

坎哈。(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美媒指出,運動家在亟欲緩解薪資空間下,預期將再度歷經一次「清倉大拍賣」,陣中許多明星主力球員恐怕將離開運動家。而今日陣中內外野兩相宜的好手坎哈(Mark Canha)也向外界暗示,自己可能不會和運動家續約。

坎哈透過《MLB Network Radio》節目感性說道:「這是支充滿天份且有趣的球隊,身為運動家成員這幾年真的很好玩。」他更提及前總教練、現任教士新教頭梅爾文(Bob Melvin),表示在他的帶隊下,一切都容易許多。

出生於聖和西、於灣區長大,大聯盟生涯7年待在奧克蘭的坎哈表示,運動家球團有許多很棒的球員,自己也會很想念他們,「這是趟精采的旅程。」似乎暗示著自己即將離隊。他也提到,效力於運動家也讓他的家人隨時隨地都能到現場替他加油,是很特別的經驗。

根據美媒《FanSided》寫手莫瑞(Robert Murray)指出,今年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的坎哈,將成為許多西岸球隊爭取的目標。33歲的他能守一壘和外野,本季繳出0.231打擊率,扛出生涯單季次高的17轟,120支安打、22支二壘安打、4支三壘安打、61分打點及93得分皆追平或寫下生涯最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