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要沾牛奶才好吃? 字母哥自曝「新發現」笑翻網友

2021/11/25 21:05

亞德托昆波。(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超級巨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自幼家境貧困,靠自身努力成為如今聯盟首屈一指的巨星。也因此遠從希臘來到美國後,對於許多事物都感到相當新奇。今日他也在推特上向全世界球迷分享他的新發現。

字母哥在推特上寫道:「你們絕不會相信我,但有個小孩剛告訴我試試看把Oreo餅乾沾牛奶來吃,老兄,這改變了一切!」並在貼文下方標記:「#氣我女友不早點告訴我」、「#睡前點心」。有趣又好笑的「新發現」也引起國外網友一陣討論。

在今日公鹿擊敗活塞的賽後記者會上,字母哥也分享了這則有趣的小故事,「那(Oreo餅乾)是我剛進聯盟時第一個吃的東西,因為從小我就很渴望地想吃,卻永遠也買不起。其他人會花大把鈔票在跑車或首飾,我則拿去買Oreo。」他還笑道,當時自己幾乎連續一個月都吃Oreo,甚至已經吃到膩了,「直到這(沾牛奶)神奇的時刻!」

英文中的「dunk」一詞同時具有「灌籃」與「浸泡」等詞意。公鹿官方也於推特分享了這段影片,並在文中調侃這位當家球星,身為灌籃高手的他卻是吃Oreo的新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