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開幕戰週六開打售票逾7成 蔣淯安放話:主場不能輸

2021/11/25 20:32

蔣淯安。(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T1聯盟開幕戰週六在台北天母體育館登場,目前扣除現場保留座位,門票已經賣出約7成。對於在新聯盟迎來首戰,隊長蔣淯安放話,要全力搶勝。

台啤英熊今在主場舉行公開練球日,並邀請球迷進場互動,原定3名洋將要在今天登場,但籃波因為練球時小腿不適,已先離開進行治療。

對於即將開打的開幕戰,蔣淯安說:「畢竟什麼都是第一次,腦中有很多想像,但無論如何都要把團隊擺第1,畢竟是隊史主場首戰,一定不能輸。」蔣淯安提到,3名洋將融入球隊的狀況不錯,也有很好的外線能力,也很期待新球季開打。

今天首度在球迷面前亮相的士東表示,雖然是第一次來台灣,但隊友、教練都很棒,食物也很好吃,「我最喜歡吃鼎泰豐的炒飯。」他表示,很期待新球季到來,也希望幫助球隊拿下總冠軍。

蔣淯安。(記者陳志曲攝)

台啤英熊士東(左起)、蔣淯安與米丘。(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