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有可能旅美? 日媒揣測未來動向

2021/11/26 07:15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日好手陽岱鋼確定退團離開巨人,將以自由球員身分尋找更有發揮空間的球隊,日媒《共同社》也報導陽岱鋼可能的下一步動向。

陽岱鋼與巨人5年的合約在今年季末到期,近2季在一軍加總共出賽45場,幾乎被邊緣化,今年更僅出賽7場,累積7打席,打擊率1成43。

原本下季將續留巨人打拚的陽岱鋼,昨日傳出重大消息,由於其他隊有意網羅,因此陽岱鋼向球團發出想在新舞台挑戰的意願,最終巨人也同意他的考量,離開巨人軍的消息也獲得經紀公司證實:「岱鋼明年動向有確定後會再和大家說明。」

日媒《共同社》進一步報導指出,陽岱鋼未來動向,將考慮轉往日職其他球隊發展,或是有可能尋找旅美機會。陽岱鋼受訪時也表示:「對於我熱愛的棒球,我將懷著感恩這種從小就沒變過的心情,挑戰新的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