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唐肇廷報銷後1席話感動他 陳傑憲:我們會更團結

2021/11/25 21:03

陳傑憲(左)表示會連學長唐肇廷的份一起努力。(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唐肇廷阿基里斯腱全斷,在台灣大賽前夕遇上運動員生涯的交叉口,陳傑憲聽到消息就立即致電關心,唐肇廷鼓勵的話語,讓他想帶著學長的份奮戰,「危機,就是轉機。」

獅隊在台灣大賽前夕震撼宣布不帶2名主力,包括阿基里斯腱全斷的唐肇廷,以及身體恢復不及的古林睿煬,季末又有攻守上的起伏,讓他們原本是年度第一的連霸勁旅,瞬間扭轉為不被看好的一方。

陳傑憲說,「2個傷兵都是球隊不可或缺的存在,事實擺在眼前,只能去接受,但古林不能丟,其他投手是不是能幫他吃下來;唐肇廷不能上,頂替他上來的外野手,是不是也能把他的份吃下來,甚至發揮更好。」

現年34歲的唐肇廷,不只是球隊的四號外野手。陳傑憲說,唐肇廷很照顧隊上學弟,打電話給他,他說遇到就只能面對,要大家好好加油,「聽到這些,我就覺得想要連他的份一起打,互相cover,大家的信念會更加團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