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大賽》大聯盟282轟洋砲致勝一擊! 歐力士監督透露神調度關鍵

2021/11/25 22: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力士今靠大聯盟累積282轟洋砲瓊斯(Adam Jones)9上代打掃出致勝超前轟,終場6:5力壓養樂多成功續命,將戰線延長至第6戰,賽後歐力士監督中嶋聰也談到當下的調度。

此役雙方你來我往,比賽來到9上時,兩隊5:5平手,該局輪到歐力士進攻,面對養樂多洋投麥高夫(Scott McGough),首位打者是投手棒次,歐力士更換代打,結果瓊斯轟出左外野陽春砲,成為致勝一擊。

瓊斯(右)。(取自推特)

歐力士今力阻養樂多封王,將戰線延長至第6戰,賽後中嶋聰接受採訪時,被問及現在的心情,他直呼:「太開心了!」接著談到換上瓊斯的代打調度,中嶋聰表示:「在被對手扳平比分後,休息室非常低迷,瓊斯是能夠一棒改變戰局的打者,真的是一位值得信賴的選手。」

雖然歐力士今靠瓊斯關鍵全壘打續命,但後天第6戰仍是背水一戰,中嶋聰說道:「被逼入絕境的情況不會改變,但球隊會戰至最後一刻不會放棄,我們會繼續努力的。」歐力士第6戰預計派出王牌山本由伸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