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獅隊亮出秘密武器 「小象魔力」特訓打者

2021/11/25 21:15

統一獅左投楊孟沅。(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為了攻破中信兄弟左投大軍,統一獅今晚找來今年選秀2名左投楊孟沅、劉志宏幫忙實戰打擊練習,充當「小象魔力」、「小德保拉」協助打者習慣左投視覺。

統一獅打線今年對戰中信兄弟左投打擊率只有2成23,兄弟王牌德保拉狂掃6勝0敗、防禦率僅1.72;象魔力擁有完美的防禦率0;呂彥青投5場防禦率僅2.59,3人都對獅隊有對戰優勢。

今年選秀獅隊第6指名楊孟沅今晚幫忙球隊餵球,總計投40球,隨後交給劉志宏接手,楊孟沅說,「投得感覺不錯,我其實沒有把它當餵球,而是看作真正比賽在丟。」

楊孟沅表示,二軍投手教練有提早跟他說,有機會跟著一軍幫忙,做好心理準備,「很難得有這個機會跟隨一軍,還能體驗總冠軍賽的張力和氛圍。」

統一獅劉志宏幫忙餵球。(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