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7屆明星外接手何時回歸? 海盜主帥給出答覆

2021/11/25 22:31

布朗。(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坦帕灣海盜明星外接手布朗(Antonio Brown)自第6週對上費城老鷹的比賽扭傷腳踝後,已缺陣長達1個多月。近期總教練亞瑞安斯(Bruce Arians)再度被問及布朗合時能回歸賽場,也給出了答覆。

根據NFL記者Tom Pelissero消息指出,即便布朗仍趕不上在本週面對印第安納波利斯小馬的比賽,亞瑞安斯仍表示,布朗有望於下週(第13週)對上亞特蘭大獵鷹的比賽復出,「他恢復得越來越好,也逐漸能在腳後跟施加更多力量,並且來回跑跳。我們祈求一切好運。」

在本季受傷前,布朗共為海盜出賽5場,合計有29次接球,接球碼數為418碼,另有4次達陣。

33歲的布朗被譽為近年來NFL最強外接手,11年生涯共7度入選NFL全明星,更曾在2014年球季拿下年度接球碼王。2019年遭新英格蘭愛國者隊釋出後,於2020年10月底加入海盜,並與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一同拿下第五十五屆超級盃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