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別看衰新成立的T1 蔡其昌:賽事興起不是非常好嗎?

2021/11/25 22:13

蔡其昌(右)接任台中葳格太陽總領隊。(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中報導〕除了是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今正式接任T1職籃台中葳格太陽的總領隊,而他也在球隊冠名記者會上表示,很樂見國內運動賽事的蓬勃發展。

今年國內誕生新職籃T1,加上P. LEAGUE+及SBL超級籃球聯賽,3聯盟就有17隊,蔡其昌表示,其實一開始外界會出現唱衰T1的聲浪,但隊伍多代表國內體育興盛,不管好或不好,都會由市場機制調整,他反問各位:「看到運動賽事的興起,不是非常好嗎?」

蔡其昌接任台中葳格太陽總領隊。(記者吳孟儒攝)

蔡其昌也號召民眾一起進場看球,因為比賽能凝聚人心,也能成為大家共同的話題,他說:「一對父子可能會因為一個Nice Play,就有了聊天的開端,而且可能是聊一輩子的話題,而運動比賽有輸有贏,這也是書本之外教育的一環。」

蔡其昌對於接任太陽隊總領隊感到非常榮幸,他透露,自己在高中也愛打籃球,雖然打得並不出色,但打棒球得湊齊18個人才能比賽,籃球只要6個人就能比鬥牛,而他未來也會出現在籃球場邊,相約球迷在12月25日在台中主場台體大體育館相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