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70公分強投至少6隊有興趣 水手球員社群先展開說服

2021/11/26 08:08

史卓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報導指出成為自由球員的先發強投史卓曼(Marcus Stroman)相當搶手,有至少6支球隊有意網羅,水手球員也在社群上積極展開說服,而這位好手似乎也對前往西雅圖持開放態度。

史卓曼在個人推特發文道:「未來是光明的」後,前大都會隊友、現水手後援投手席沃德(Paul Sewald)就留言說服道:「沒有人的未來比太平洋西北地區(水手所在地)更光明!我們很想有你在隊上,兄弟!」而隨後水手游擊手克勞佛(J.P. Crawford)也加入遊說行列,指席沃德說的話千真萬確。

而史卓曼也對兩人的留言做出回應,並且表態對於前往水手打球持開放態度,但也必須看看自己以及水手制服組的想法是否一致、在同一個方向,最後這位好手也送給兩人感恩節祝福。

根據昨日《MLBTR》的Tim Dierkes指出,紅襪、巨人、小熊、天使、大都會都對史卓曼有興趣,另外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也補充,水手也是有意網羅的球隊之一。

史卓曼在2019年被藍鳥交易到大都會,今年繳出聯盟最多的33場先發,主投179.0局拿下10勝13敗,防禦率3.02,勝利貢獻值3.4(WAR,Fangraphs版本),是相當好用的中前段輪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