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人王牌情歸何處? 美記者曝4支潛在下家

2021/11/26 09:02

高斯曼。(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自由市場多名先發投手找到新東家,能擔綱球隊前段輪值的人選越來越少,右投高斯曼(Kevin Gausman)的去向也引發外界關注。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就提到,包括水手、天使、藍鳥和母隊巨人都對他抱持強烈興趣。

高斯曼近2個球季都待在巨人,並在今年繳出生涯年,33場先發共拿下14勝6敗、防禦率2.81,首度獲選明星賽,季中甚至一度被看好有機會問鼎國聯塞揚獎,不過他在球季後段表現下滑,最後票選僅排第6。

但各隊想要爭奪高斯曼加盟的代價肯定不低,他在2020年以900萬美元和巨人簽下1年短約,並在隔年接受1890萬美元合格報價,今年正值30歲當打之年的他勢必會極力爭取一紙生涯最大筆的合同。

除了前東家巨人跟高斯曼有淵源外,藍鳥也被視為可能去處,在梅茲(Steven Matz)投靠紅雀、美聯塞揚獎雷伊(Robbie Ray)成為自由球員,球隊輪值不如上季,亟需找尋替代人手。他們去年休季就曾出手開出3年4000萬美元左右的合約網羅,但最終失敗收場。

另外兩支西岸勁旅對先發投手的追求也不亞於上述兩隊,水手本季險些上演黑馬驚奇,直到最後一刻才和季後賽失之交臂;天使則希望把握大谷翔平、「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還在隊上期間衝擊季後賽,不過他們很少對先發投手開出複數年合約,休季首筆簽約也是以1年2100萬美元簽下前大都會「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