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魔鬼的誘惑?洋基隊不簽席格轉移目標了

2021/11/26 08:22

波拉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冬天的自由市場,洋基隊一直被傳聞在自由市場上對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最有興趣,不過根據美國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現在洋基似乎認為簽下另一名游擊手希米恩(Marcus Semien)才是權宜之計。

席格和希米恩的經紀人,恰好都是王牌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目前席格的原東家道奇也正在試圖重新簽回他。看起來波拉斯可能想將席格賣給道奇、把希米恩賣給洋基。

根據《dodgersblue》報導,記者海曼近日就放消息表示,由於洋基現在農場前3名新秀中有2名都是游擊手,包括沃爾普(Anthony Volpe)以及培拉薩(Oswald Peraza),因此簽下希米恩會是洋基隊一個很好的短期解答。

今年自由市場的5大游擊中,柯瑞亞以及席格被估為最頂級,現年27歲的席格可望簽下至少7、8年的合約,而希米恩則是用4年合約就可以簽到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