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J.巴特勒爆衝突 艾德華茲認打不起來:都假的

2021/11/26 09:00

艾德華茲昨與J.巴特勒發生衝突。(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灰狼在主場以113:101擊敗熱火,比賽中發生灰狼狀元郎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與熱火「士官長」J.巴特勒(Jimmy Butler)的衝突插曲,所幸並未擴大,賽後艾德華茲似乎對這一切相當淡定。

昨日第三節J.巴特勒在一次響哨後,從艾德華茲手中一把將球搶走,也惹怒艾德華茲,隨後推了J.巴特勒,雙方有些言語交換、推擠,艾德華茲解釋說:「我不喜歡有人把球從我手中搶走,球都是要給到裁判的,要交給他的,你從我手中搶走速度也不會加快。」

艾德華茲繼續說:「所以他從我手中搶走球後,我就是覺得要讓他知道『冷靜』。」而最後這起衝突並未擴大,比賽不久就恢復進行,而艾德華茲似乎也有所「預料」,認為不會真正打起來,他說:「他(J.巴特勒)是不會找任何人打架的,就是走上前示威,這無聊毫無意義,沒有人會打架,對我不起作用的,都他X假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