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拒絕日本國家榮譽賞後 大谷再度拒絕家鄉榮譽獎

2021/11/26 08:45

大谷翔平。(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日前以全票奪下大聯盟年度MVP,隨後拒絕了日本政府要頒發給他的國民榮譽賞,之後傳出家鄉政府岩手縣也要頒給他縣民榮譽賞,但又被大谷再度婉謝。

大谷本季在大聯盟掀起二刀流狂熱,季後席捲各大獎項,除了美聯MVP之外,又入選大聯盟年度第一隊DH以及年度第二隊投手,這是史上首度有選手能夠同時以不同身分入選。

先前日本政府要將國民的最高榮譽獎頒發給他,但被大谷婉謝,他表示:「我認為現在仍為時過早。」

此外大谷希望家鄉岩手縣的政府也死了這條心,《讀賣新聞》報導,岩手縣知事達増拓也對此表示理解,他說大谷想在更遙遠的將來再領到它,「因為他的目標是更高的地方。」

與此同時,大谷過幾天也有可能拿下象徵大聯盟年度最佳DH的「馬丁尼茲(Edgar Martinez)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