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回應與活塞小將的衝突 詹皇:沒必要禁賽

2021/11/26 09:44

活塞小將史都華遭詹皇肘擊濺血爆發衝突。(圖片來自法新社、美聯社,本報合成)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因和活塞史都華(Isaiah Stewart)發生衝突,雙方遭到禁賽,而詹姆斯終於對衝突事件做出回應,除了聲明自己不是故意傷害對方,也表示他支持當下裁判將兩人驅逐,但卻認為自己沒有被禁賽的必要。

日前活塞與湖人之戰中,詹姆斯和史都華為搶罰球籃板卡位,但詹姆斯不慎擊中史都華臉部,受傷的史都華要找詹姆斯算帳,因而發生衝突,賽後聯盟做出懲處,史都華因侵略性地衝向詹姆斯,將場上的衝突升級,有違運動道德,遭受禁賽2場處分,而詹姆斯則是打中史都華挑起衝突,出戰尼克遭禁賽。

經過幾天沉澱,詹姆斯終於出面回應那天的衝突,他告訴美媒:「我認為驅逐出場是有必要的,因為在那之後有可能會發生激烈衝突,你知道的,畢竟當時仍在比賽中,球迷們也傳來興奮的情緒,因此發生些甚麼事情的可能性相當高。但停賽,我認為沒有必要。」

接著詹姆斯也還原衝突爆發的始末,「Isaiah(史都華)那時候有點失去平衡,他的手肘將我的手臂抬起,我試圖將手從他的手臂往下移開,當我這麼做時,他失去了平衡,然後你知道的,我手的側面就擦傷了他的臉。」

「當下我馬上就察覺自己碰觸到他頭部的某個位置,所以我過去向他道歉,然後很明顯的,之後發生的事你們就看到了,」詹姆斯再次重申這完全是一樁意外,「我絕對不是那種類型(骯髒)的球員,我討厭看到這種事和衝突升級後的一切。」

而詹皇也表示對尼克之戰被禁賽讓他相當扼腕,「那是麥迪遜花園廣場啊!是全世界我喜歡的球場,最喜歡在那裡打球了,我一直很期待這場比賽,但是事情就是這樣發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