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重建小熊傳傷情 大物捕手動刀明年將報銷

2021/11/26 10:03

小熊大物捕手阿瑪雅。(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季中大拍賣交易陣中多名球星,最終戰績71勝91敗,正式進入重建,但他們近日卻迎來一項利空,農場大物捕手阿瑪雅(Miguel Amaya)將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 Surgery),預計缺席明年賽季。

小熊在大甩賣後,2016年冠軍核心只剩下明星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他和阿瑪雅也是隊上40人名單中唯二的捕手,他的合約將在明年賽季到期,假若球團未開出延出合約,一般預料他可能在下季交易大限前被送往其他球隊,以讓阿瑪雅接班,不過意外傷情打亂整個如意算盤。

阿瑪雅名列小熊農場系統中第6號新秀,並曾入選聯盟百大新秀,守備更有60分的高評價,不過他本季因傷所困,僅出賽23場,繳出打擊率2成15、1轟、13分打點,加上去年縮水賽季停賽,他將面臨到近3年出賽不到30場的窘境,這也將影響他的未來養成。

雖然手肘韌帶置換手術多半發生在投手身上,但過去也有多名捕手曾動過這類手術,包括今年全壘打王培瑞茲(Salvador Perez)、阿諾德(Travis d’Arnaud)、資深鐵捕威特斯(Matt Wieters)都曾有過經驗,一般預料需要1年的復健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