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多難守?七六人防守大鎖也認證

2021/11/26 11:07

塞布林防手柯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昨天20分差力退七六人,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25分10助攻,包括三分球11投6中,賽後整場主守他的大鎖塞布林(Matisse Thybulle)也點出防守這位2屆MVP困難之處。

今年邁入生涯第3個球季的塞布林,過去就以防守聞名,這也是他在場上賴以為生的武器,在他的看防下,柯瑞本場僅16次出手機會,並「只」拿到25分,低於賽季平均的28分,他提到:「當你面對有柯瑞在的勇士,你只能試圖將他守住,其他根本無能為力,但他們團隊非常聰明,會利用他(柯瑞)來為其他人創造機會。」

塞布林言下之意指出,柯瑞除了自己能夠得分,他還能幫助隊友變得更好。勇士昨天共6人得分上雙,威金斯(Andrew Wiggins)獲得19分,小將波爾(Jordan Poole)拿下17分,板凳上場的安德森(Juan Toscano-Anderson)以及波特(Otto Porter Jr.)也有雙位數進帳。

塞布林也提到防守柯瑞必需要保持全神貫注,並且不能有任何一刻鬆懈,「柯瑞是一名非常有活力的球員,不論是在有球或是無球的時候,因此這對我來說充滿挑戰,因為只要稍一晃神,他就能跑出外線3分空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