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BIG BOSS」再提超狂想法 熱身賽教練、打序 球員決定

2021/11/26 11:11

日本火腿新監督新庄剛志。(資料照,產經新聞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新監督新庄剛志上任以來話題不斷,突破常識的想法推陳新出,今天這位「BIG BOSS」又在個人社群媒體上曝光自己全新的超狂規劃,他透露下一季熱身賽將會由球員們來決定先發順序,甚至連指揮調度的「教練」都會讓球員來擔任。

新庄剛志稍早在推特發出貼文,透露自己最新的規劃,「我想到一個新計劃,正在考慮熱身賽要由球員決定來先發順序,以及如何來奪下勝利,想讓他們自己來調整順序,然後也自己在場上指揮調度」。不過新庄並沒有透露如果真的實行,誰有權利先發及又會是誰來擔任調度的教練。

日媒《Daily》推測,新庄的想法很有可能是想培養選手們的自主性和積極性,畢竟如果能站在指揮官的角度上來俯瞰、以不同的角度來看待比賽,可能會給選手們帶來完全不一樣的感受,而先前新庄剛志也曾與出驚人的表示,季中將考慮推出由球迷決定先發打線的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