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席格意義重大!道奇總裁強調球團會積極留人

2021/11/26 11:00

游擊好手席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休賽季面臨重大課題,由於有多為選手成自由球,球隊陣容恐將大變動,其中留下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更是一大考驗,而棒球事務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近日受訪時強調球團會積極留人。

道奇棒球事務總裁佛里曼近期上Podcast說:「回顧過往,席格顯然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而且我認為我們和相當熟識、一路共同打拼的選手們有著非常出色的成績,我們將會積極的留人,儘管如此,我們也還有其他有才能的選手以及整個團隊薪資要顧並且管理。」

佛里曼也就著席格補充說:「他是一名優秀的選手,他會得到一筆很不錯的合約,時間會告訴我們結果。」

席格先前拒絕道奇所開出的一年1840萬美元合格報價,而根據美國媒體預計,這位好手在其知名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的幫助下,將能得到1紙3億美元大約

除道奇外,另一豪門球隊洋基也曾傳出有意網羅席格,不過根據稍早美國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現在洋基似乎認為簽下另一名游擊手希米恩(Marcus Semien)才是權宜之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