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受訪坦言對現況不滿 魔獸:湖人少給我400%薪水

2021/11/26 12:28

明星中鋒「魔獸」豪爾德。(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中鋒「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上季季末離開七六人,重返洛杉機、生涯第3度披上湖人的紫金戰袍,然而近日他在接受美媒訪問時卻曝對自己現在的處境有些不滿,除了表示大家都只關注「三巨頭」外,也直言以自己目前的表現,湖人根本就是少付了他400%的薪水。

豪爾德曾是聯盟第一中鋒,8次入選全明星、5次年度一隊及3次年度最佳防守球員,但離開魔術後表現走下坡一度成籃球浪人,輾轉火箭、老鷹、黃蜂、籃網、巫師,直到2019年夏天才以一年底薪加盟湖人,而他把握機會在洛杉磯大放異彩,順利輔佐湖人奪冠,上季他以底薪合約轉戰七六人,季末又以一年底薪第3度披上紫金球衣。

近日他接受《GQ》記者泰恩斯(Tyler Tynes)專訪,先提到自己對於落選75大傳奇球星的看法,「我先前會認為,自己職業生涯所取得的成就,是不可能不被認可的,所以當時我覺得很心煩意亂,但之後我就看開了,我覺得自己被NBA排擠,在聯盟打滾那麼久,我自認在每一支球隊的場上場下我都積極發揮自己的影響力,但我卻從未得到認可,現在在湖人也是。」

接著,豪爾德告訴記者他泰恩斯他對自己目前在湖人的處境其實不太滿意,他說「每次我打開《ESPN》,他們都只有提到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我和另一名老將朗度(Rajon Rondo)卻被排除在外,好像我們在生涯中沒有取得任合成就一樣,我盡量不讓自己走心,但事實就是如此,我們在聯盟中也做過很多出色的事,現在也是,我們付出的努力值得讚賞。」

而豪爾德也在專訪中提到他認為湖人本季給他的薪水時在太低了,「我看了近幾季的數據,在黃蜂我場均可以砍下雙十,但卻突然被交易,然而被媒體說我是更衣室毒瘤,但在老鷹時我可是最佳隊友耶。然後我再看了去年的數據,假如每晚我可以上場20到25分鐘,我每場比賽都可以搶下17籃板,放在今年看湖人等於少付了我400%的薪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