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官網排名柯瑞亞可能去處 這隊排在洋基前面

2021/11/26 12:08

柯瑞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自由市場5大游擊手還未有球員確定新東家,當中排行居首的柯瑞亞(Carlos Correa)動向格外引人矚目,大聯盟官網作家 Will Leitch 也排名10支他最有可能落腳的球隊,其中休賽季動作頻頻的老虎位居第1,邪惡帝國洋基則屈居第2。

老虎近幾年戰績慘澹,上次達成5成勝率已是2016年前的事,距離前次打進季後賽更要追溯到2014年,不過本季球隊戰績終於迎來起色,多名新秀逐漸開花結果,團隊又有足夠的薪資簽下柯瑞亞,加上這位明星游擊手才27歲,剛好可以成為領導這支年輕球隊的核心基石。

此外,文中也提到,老虎過去曾在單季慘吞119敗後,找來名人堂鐵捕I.羅德里奎茲(Ivan Rodriguez),並在3年後重返世界大賽,有了這個先例也讓作者更堅信球隊會簽下柯瑞亞。

該記者則看好洋基則在老虎之後最有機會搶下柯瑞亞的球隊,雖然球迷大多對他管感不佳,加上球隊主場被稱作左打者天堂,因此更希望簽下前道奇左打席格(Corey Seager)。但他也提到,千萬不要忘記洋基是聯盟最有錢的球隊,柯瑞亞攻守兩端都能填補隊上游擊空缺。

柯瑞亞的母隊太空人則在文中排名第3,風聲頻傳的遊騎兵名列第4,另外包括道奇、雙城、費成人、水手、紅雀以及藍鳥都出現在名單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