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主帥想法相左?美媒爆柯瑞不滿輪換方式

2021/11/26 11:45

柯瑞。(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狀況絕佳的勇士目前雖以16勝2敗的戰績排名第1,但似乎仍存在些問題,根據美媒爆料,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似乎又再度表達對於上場時間、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輪換方式持不同看法。

根據《SB Nation》記者Joe Viray今日的報導,柯瑞對於目前勇士所安排的輪換方式並不是100%滿意,常常正當感覺找到節奏時,單節到一半就被換下場,柯瑞和主帥柯爾的想法並不一致。

事實上早在本月初,柯瑞(Stephen Curry)就曾表示「想打48分鐘,但每次被換下時都很驚訝」,暗示並抱怨了對上場時間的不滿,並且似乎對於在關鍵時刻被換下場感到不開心。

柯瑞目前出賽17場,平均上場33.9分鐘相較去年的34.2分鐘少,場均繳28.2分6.8助攻1.6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