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校長」神勇救火! 穀保淘汰8強鋁棒驚奇白河

2021/11/26 12:51

穀保家商林華偉。(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穀保家商今在黑豹旗8強賽遭遇鋁棒組驚奇白河商工頑強出擊,一度在3局上被逆轉,反以1分落後戰局,最終由林盛恩挺身而出,單場3安4打點大暴走,「校長」林華偉救火3局無失分,終場以8:2闖進4強。

穀保先發孫易磊在3上遇上白河抵抗,林耿毅在一二壘有人敲適時安打追平,尹柏淮再補上中外野安打,送回超前分,最後派上左投邱緯綸化解危機,但在4局上連投2次四壞,穀保立即換上林華偉救火,他用2次三振化解危機。

穀保家商邱緯綸。(記者陳志曲攝)

穀保總教練周宗志指出,林華偉的球速在高三進步許多,有測到148公里,但希望均速能穩定,若有144公里會更有威脅性,「他的變化球控制能力在高中來說算好的,均速拉上來,明年挑戰職棒也不是不可能。」

過去都是先發角色的林華偉,今天嘗試中繼救火也在適應上場節奏,4上臨陣救火時熱身不是很夠,狀態只有進入6成,次局上場前又多在場邊熱身,總計3局飆9上9下無失分。

林華偉認為,球速還有進步空間,變化球部分,自己對滑球和指叉球有信心,「明年我設定的目標是,只要投到150公里就挑戰職棒,沒有達成就上大學打1年,有國家隊經驗後再出來選。」

穀保家商林盛恩。(記者陳志曲攝)

穀保家商林盛恩敲出三壘安打,開心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穀保家商林盛恩(右)跑出場內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白河商工先發投手阮裕智。(記者陳志曲攝)

穀保家商邱鑫(左)衝回本壘得分。(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